和也孝丰健康产业园新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26

        2月13日,和也公司年产2500万套纳米级磁性保健床垫及相关用品生产线项目在孝丰健康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安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怀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建新,孝丰镇党委书记戎露波,孝丰镇镇长祝青等领导出席本次仪式。

        从最初的在开发区健康产业园租借5亩土地的厂房开始投产到30亩扩建,再到孝丰扩建300亩和也健康产业园区,和也将建成一个集研发生产、文化教育、休闲娱乐、健康养生、餐饮住宿于一体的和也健康产业园,为促进人类健康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未来五年,在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的道路上,和也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把三位一体的商业模式进一步完善。胡立江总经理承诺,项目建成后,和也将继续加快赶超步伐,在产值以及税收方面继续突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同时,戎露波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孝丰镇政府会竭尽全力服务好项目的建设和企业的发展,努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