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福赐德中蜂种蜂场被省有关部门授予江山市首批农村实用人才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1-07-26


       日前,江山福赐德蜂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江山福赐德中锋种蜂场,经各市、县、省校综合评定,被授予首批浙江省农函大、浙江农民大学农函大校区农村实用人才实训基地。

   

       为落实好千万农民素质提升工程加强农民教育配套基础建设,提高农民教育培训质量,江山福赐德蜂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蜂业,在江山后花园碗窑乡风景秀美的月亮湖边创办了占地250亩的江山福赐德中锋种蜂场。2008年8月由浙江省畜牧兽医局、浙江大学。衢州市、江山市畜牧兽医局有关专家组成现场审验组,严格对照现场审定标准,最终一致认定为江山福赐德中锋种蜂场布置合理、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备齐全。种蜂场选育档案记录翔实,中锋种蜂性能优良。已具备省级一级种蜂场的生产经营条件。经过多年努力成为我省第一个成立的省一级中锋种蜂场。现又被授予江山首个农村实用人才实训基地。这对与广大农民提高致富技术的掌握,千万农民素质的提升,是一个大大的喜讯。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