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走访|杭州佰里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28

10月19日,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实际经营情况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协会化妆品分会秘书长金宁宁一行赴杭州佰里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佰里科技供应链负责人王少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image.png


金宁宁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近期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众多举措和行动,并听取了企业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佰里科技供应链负责人王少峰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企业品牌的发展情况。双方就企业在疫情之下面临的困难和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杭州佰里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杭州佰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集产、销、研为一体的美妆创新科技型企业。现阶段集团总有300人,其中杭州公司人员为100多人。佰里科技专注于全球高端科技护肤品牌管理,为海外品牌企业用户提供品牌孵化服务,实现品牌0-1的孵化和1-N的成长。


公司展示

image.png

品牌展示

佰里科技孵化的第一个海外品牌VT于2019年在韩国成功上市,2020年在华市场份额超过20亿人民币,截至目前,VT产品已入驻近万家线下店铺,实现线上各渠道铺货。

image.png


公司荣誉

image.png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