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服务进企业|协会赴浙江万晟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6

8月19日,为深入了解行业企业经营现状,继续送服务进企业,由协会秘书处会员部协同行业研究部、化妆品分会以及市场与传播部人员组成的服务团队,赴浙江万晟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image.png

本次走访主要目的在于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困难与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重点围绕在新冠疫情持续影响下,企业近两年实际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面临哪些困难及需要协会提供哪方面协助等展开。协会服务团队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认真收集了企业在实际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并积极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或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浙江万晟药业有限公司

image.png

公司成立于1958年,注册资本5650万元,是一家有着63年悠久历史底蕴的医药企业。2015年公司全资转入沈阳三生制药有限公司,成为三生制药集团旗下唯一的小分子药物研发与推广基地。基地总面积43495.8平方米,建筑用地52.4亩。

公司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近五年持续研发投入在10%以上,通过自主创新、再研发等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目前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5个,新药证书17张,国家标准提出10项。

公司聚焦毛发和皮肤健康领域,旗下毛发产品—蔓迪·米诺地尔酊,是国内唯一一个OTC类治疗脱发药物,是国内首个仿制上市药品、拥有国内首个攻破“常温储存技术”的发明专利。2021年度销售额超7亿元,国内市场份额达75%,同比增长率达76.68%,

已成为国内OTC脱发类领导品牌。

此外,公司在研产品米诺地尔泡沫剂,为国内首创,属国家3类新药。目前已完成现场核查,预计2023年获批上市。届时,将为中国超2.5亿脱发困扰者带来健康福音。

image.png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