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送服务 | 协会姜华威副秘书长带队赴宁波博雅格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余姚市丹丹喷雾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7-27

7月26日,为深入了解美妆产业链上游原料以及包材企业实际经营情况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浙江省健康产品化妆品行业协会分别赴宁波博雅格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余姚市丹丹喷雾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浙江省健康产品化妆品行业协会姜华威副秘书长、行业研究部及会员部张森等参加本次走访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调研重点围绕企业自身产品研发优势、未来发展规划、近两年经营状况、发展瓶颈等方面展开。协会与企业深入交流了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如何发挥自身研发实力优势,基于客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以核心专利技术为浙江省美妆产业链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贡献自身力量等进行了探讨。收集了企业在实际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具体问题,积极帮助企业梳理反馈。详细介绍了协会近期为纾难解困,协助企业发展所提供的具体服务以及活动内容。

image.png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