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助力美妆产业高质量发展”——协会党支部积极探索“产业链+党建”新做法

发布日期:2022-07-22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推动浙江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协会党支部积极探索“产业链+党建”工作创新,推进党建工作向产业链延伸。2022年7月21日,协会党支部联合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到阿里巴巴公司开展“数字赋能助力美妆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阿里巴巴现代化的智慧党建场馆,详细了解了馆内党群服务、党员教育、数字经济党建创新等方面内容和功能,感受到了阿里巴巴创新的党建模式和互联网经济的活力。

image.png

阿里巴巴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以党建促发展、统战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展示了阿里巴巴利用互联网技术加强党建的探索。

image.png

张艳书记表示,近期省经信厅直属机关党委印发了《关于深入实施“三年创优、整体跃升”工程 推动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建全面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提出“积极推广‘产业链+党建’等做法,以党建为引领,发挥行业协会资源和优势,积极推动同行业、同产业链、省级与市县级行业协会党建共联共建”。这次党建活动是对“产业链+党建”的一个新探索,下一步协会党支部将继续推进以“红色纽带”串起“美妆产业链”,不断推动我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