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保供应,抓生产,1月29日-2月2日行动小结

发布日期:2021-07-26

 

面对疫情汹涌而来,协会针对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突出问题,迅速成立了"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抗击疫情行动组",下设6个专业工作组。采取双值班制,确保线上线下都有人实时对接或接受咨询。其中生产需求工作组重点"保供应,抓生产"。经过这几天与生产企业的摸底调查,协会为全省已复工的消毒产品企业,提供了包括原料、包材、印刷、运输等多方面的支持,帮助急待开工的涉及防控物资的制造企业复工生产。

值班时间:9:00-21:00

值班电话:0571-87960342,85188460

邮箱:zjhpa2006@126.com。

我们将及时发布企业的采购以及供应需求信息,望大家能积极提供相关资源与信息,共同抗击疫情。

生产需求组:组长 姜华威 13777412849  

组员 戴旭盛 13858172960

 

保供应,抓生产! 1月29日-2月2日行动小结

 

  1. 帮助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诸暨市康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西子卫生消毒药械有限公司等解决了十几万包装瓶供应问题。

  2. 帮助杭州氢源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新诗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思德高日化有限公司、浙江邦良日用品有限公司、娇时日化(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美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绍兴欧尔派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公司解决了近百吨消毒产品生产原料的供应,保障企业生产。

  3. 协助浙江思德高日化有限公司、杭州美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解决了企业及时复工的问题。

  4. 帮助杭州迈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慧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具《抗击疫情特需证明》,协助企业尽快复工生产。

 

保障全省消毒产品企业开复工的工作情况汇总

 

image.png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