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推介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6

各会员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提升我省健康美丽行业形象,增加会员企业品牌知名度,提升产品竞争力,更好地打造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的金名片,协会决定今年继续组织推荐优秀产品参加《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的评选活动(详见协会官网)。协会作为浙江省优秀工业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本行业企业申报资料的审查推荐,自2015年起,推荐多数会员单位产品成功入选“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
       现将2019年有关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已依我国法律设立登记,注册地在浙江省内的规模以上企业。
       2、非外国公司的子公司(外国公司的子公司,指外国公司在浙江投资(控股)设立的公司)。
       3、企业所拥有的品牌已依我国商标法取得商标权。
       4、企业制造或研发机构设于国内。
       5、企业申报的产品为进入市场未满三年的量产工业产品,且已申请或已取得国家标准认(验)证或同等级国际认(验)证。
       6、已经获得&ldquo;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rdquo;称号的产品不再参加今年的评选活动。
       二、报送要求
       申报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需将《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报名表》(见附件,或登录协会官网www.zjhf.org,或浙江企联网www.zjqlw.com下载)及有关资料装订成册,一式二份,连同电子版在2019年5月31日前报送至协会秘书处。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会员单位积极申报,认真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及有关材料于截止日期前报送至协会秘书处。根据评选办法,协会对申报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的本行业企业进行筛选推荐。
       三、联系方式
       1、协会秘书处:
       王  岩  0571-87231531 15906613974
       章张翼  0571-86701583 18058678933
       邮寄地址:杭州市下城区费家塘路新天地商务中心12幢10楼
       2、浙评委办公室联系方式:
       潘春永 0571-85805167(电话/传真)
       包路杰 0571-85805173(电话/传真)

                                                                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
                                    2019年4月29日
浙评委【2019】1号--关于开展2019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推介活动的通知
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参选报名表

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办法

评选材料内容填写说明

产品分类代码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