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协会人才服务能力 助力企业软实力提升—浙江省健康美丽行业“伯乐汇”HR沙龙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26


    3月28日,协会浙江省健康美丽行业“伯乐汇”HR沙龙交流会在杭成功举办。来自广义健康、民生、康恩贝等企业的近30位浙江省健康美丽行业专职HR以及相关大专院校、人力资源相关服务机构等负责人参与沙龙。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健康美丽行业的HR人力资源管理能力,以该方面为着力点助力我省健康美丽行业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活动由协会培训二部部长戚志成主持。

 

    协会副秘书长黄燕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现状和近期主要活动;协会培训二部部长戚志成就协会培训部门在2018年助力企业HR方面的能力提升、人才招聘、专项人才输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协会还邀请了邓璐璐律师针对“劳动争议实务操作与风险警示”进行案例分享与讲解,并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对目前主要劳动争议风险现状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会上,各位HR纷纷就目前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与讨论。协会培训部门将对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需求和困难进行常期跟踪和收集,以切实促进企业的人力建设,助推企业软实力的提升。

 

    各参会单位(部分)

浙江广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康恩贝集团医疗保健品有限公司

杭州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 

杭州澳医保灵药业有限公司

杭州滢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御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皎洁口腔保健用品有限公司

章华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兰茜化妆品有限公司

宁波爱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浙江民康天然植物制品有限公司

杭州瑞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