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出炉!“2021浙江美妆十大品牌”、“2021浙江美妆十大新锐品牌”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2-08-03


image.png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1浙江美妆十大品牌、2021 浙江美妆十大新锐品牌” 评选方案》,在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支持指导下,我协会组织开展了“2021浙江美妆十大品牌、2021浙江美妆十大新锐品牌”评选活 动。经企业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社会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了“2021浙江美妆十大品牌”、“2021浙江美妆十大新锐品牌”,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2021浙江美妆十大品牌”、“2021浙江美妆十大新锐品牌”称号的企业,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担当浙江美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企业。创建品牌、培育品牌、提升质量,充分发挥品牌的示范带动、引领集聚和辐射效应,是实现浙江美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全省化妆品企业积极对标先进,以品牌引领发展,以品牌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和产品市场竞争力。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image.png

image.png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