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美妆十大新锐品牌”评选活动入围品牌介绍(上)

发布日期:2022-07-01
01
杭州配方师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公司简介:杭州配方师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经营科技护肤品牌——菜鸟和配方师,创始人均有10年以上的美妆行业经验,有极强的美妆行业资源。公司寻遍全球专业领域科学家与配方师,以“专瓶专效的精华品牌”为核心深究肌底养护科技,根源守护不同肤况。挖掘全球宝藏科学家和精研配方理念,转化为产品科学发展研发动力帮助亿万消费者真正实现肌肤管理自由。

image.png

02
杭州舒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企业简介:杭州舒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逐本,寓意追逐本质、追寻本心,一个重唤身心平衡的芳香护肤品牌。自2016年公司创立伊始,逐本已走过5年独创研发历程,始终坚持东方芳香护肤理念。面对外界生活带来的压力与困扰,逐本遵循肌肤与身心的自然规律,结合植愈成分、现代科技成分、天然芳香精油能量,用心构建净化、修复、新生整全解决方案,外养表皮,内调情绪,重唤身心平衡之美。

image.png

03
浙江欧诺化妆品有限公司

image.png

公司简介:浙江欧诺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现有员工200多人,拥有来自于韩国及台湾地区业界尖端的全自动灌装生产设备二十余台,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十余条。公司生产的口红、润唇膏、唇彩、眼影、粉饼等类别的产品,畅销欧美、中东、东南亚、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营销网络遍布全球。Romantic Beauty罗小曼品牌系列产品,被评为“2020浙江美妆十大新锐品牌”。

image.png

04
芭贝拉化妆品(浙江)有限公司

image.png

企业简介:芭贝拉成立于2018年,英文名字BABREA,以“轻肌美妆”为品牌理念,通过轻盈的底妆系列以及细腻的彩妆产品,将舒适、自在的态度融入妆面。公司组织架构分为三大块:营销中心、品牌中心、产品研发中心。芭贝拉采用“ PLANTECH轻科技”,与国际顶级美妆科研机构、美妆原料供应商建立更深度的合作,坚持将天然成分与轻妆科技相结合,打造零束缚的轻肌天然美妆。

image.png

05
杭州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image.png


企业简介:杭州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以互联网团队为基因,10余年国货美妆品牌运作经验,创立了新锐中端养肤纯净美妆品牌——宝兰汀。公司拥有商标共90件,1件独家专利,宝兰汀品牌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在新品阶段遵循开发流程,对供应商验厂,选择优质供应商,产品测试流程,满足测试要求,功效测试委托SGS、谱尼等知名第三方机构进行。

image.png

06
杭州涵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公司简介:杭州涵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旗下品牌润培是一个致力于精致优雅的生活美学香氛品牌。将自然与艺术凝练结合,为不可触及的感官、风格与精神汇入强烈而柔美的嗅觉具象,以香氛的浪漫塑造诗意的平衡。

image.png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