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磁生物学与磁医学研究进展报告会暨和也奖学金设立及科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26

    3月6日,和也健康科技——“磁生物学与磁医学研究进展报告会暨和也奖学金设立及科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安吉隆重举办。这是安吉县科技工作开年以来的重大院企合作科研项目,得到了安吉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安吉县政府杨绍军副县长亲临签约仪式。 

    来自中科院上海生化细胞研究所、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中科院上海营养科学研究所、浙江大学药物信息研究所、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浙江省医学科学院、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的院士、专家、研究员以及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吉县科技局、科协、人社局、组织部、财政局、发经委等单位主要领导出席签约活动。和也科技董事长方志财先生、副董事长王江林先生、总经理胡立江博士作为主办方出席仪式。

    安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绍军对和也科技表示肯定,对此次与中科院上海生化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指出这是双方优势互补、成果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希望今后双方能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服务中心部长项宇琳、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化细胞研究所书记王学才、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志财等纷纷对本次签约活动表示祝贺。和也方志财董事长表示,这次签约仪式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磁疗具有几千年的历史,为百姓健康带来了莫大的好处,但囿于理论方面未得到更大突破,始终没有得到更好地推广。和也之所以选择与各科研机构和各院校合作,就是因为对磁疗、磁医学原理性的研究非常迫切,希望能得到更为严谨的科学结果,开展磁生物学研究进展的学术研讨会,共同探索磁生物学与健康产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希望有更多的人才参与到和也未来发展的战略中来。

    活动中,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还与上海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代表签署了共同开展磁生物学的基础理论研究的合作协议。之后,中科院生物化学研究所与和也健康科技签订了“和也”奖学金设立协议。

    在接下来的学术报告中,浙江中医药研究院竹剑平研究员就“磁疗消肿抗炎、止痛、活血化瘀及安全性评价的实验研究”作主题报告;朱小燕代表中科院上海生化细胞所所长、研究员刘小龙作“静磁场对免疫系统的影响”主题报告;中科院上海营养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余鹰作了“磁场对骨髓干细胞的影响与作用机理”主题报告;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研究员黄继荣作了“植物磁感应机制研究进展”的主题报告;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安珍教授作了“和也磁(180mT)健康寝具生物学效应的临床研究”主题报告。

 

    会议围绕磁医学的研究展开交流和讨论,取得了良好效果。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