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招商之电话招商的技巧

发布日期:2021-07-26

    电话保健品招商是现代化的一个新型招商模式,利用现代科技来达到保健品的招商效果,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成本,达到利润最大化经营。但是电话保健品招商也存在着一定的弊端,会给客户带来不诚信感。所以,必要的保健品招商电话技巧是新手们的必学技能。
    一、灵活的提问形式:电话保健品招商人员的最高境界是让客户说而自己不说,这样的电话保健品招商人员才是一个成熟的电话保健品招商人员。让客户说必须要学会提问题,给客户的问题必须是他愿意回答的,而且是他能回答的,也是他关心的,也可能是长期困扰他的问题。而你是来帮助他解决这些问题的。
    二、礼貌的摆脱形式:如果判断出对方不是电话你要找的人,要采用礼貌的形式摆脱对方,而且还要通过对方找到保健品招商人员要找的人。不管采用那种方式,一定要做到有礼貌。保健品招商人员需要摆脱的人是前台或接线员。
    三、恰当的人物判断:要想找对人必须对电话线另一端的人物在公司的身份地位进行恰当的判断,主要是判断对方在公司是否有权决定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还是需要汇报审批,是决策层还是办事人员。如果做出了恰当的判断,电话保健品招商人员最好能做到绕过办事人员直接找决策人员。那才是最正确的人。
    四、合理的访问理由:要想找对人,电话保健品招商人员在访问前必须准备多个访问理由,对不同的人,不同的公司都要有一个合理的访问理由,因为你直接找到你要找的人的可能性很小,可能要经过很多人转电话,因此必须要有多个合理的访问理由!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