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膳坊人志愿担当,助力抗“疫”

发布日期:2022-06-22

1.jpg

疫情面前,没有谁是旁观者。在这个全民携手抗击疫情的时刻,我们听到了太多令人心碎的故事,但也耳闻了太多令人动容的佳话。

近日,浙江义乌疫情防控形势趋紧,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义乌市多地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志愿服务从我做起。在义乌市江东街道临江社区开展工作的金膳坊人,在积极配合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同时,主动申请加入志愿者行列,他们用实际行动赢得多方好评。

“因为疫情,我们在当地的工作转变为线上开展,在工作之余我们也想着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当时在市区的朱永琦、潘伟辉、肖建辉、李佳、淦丹丹被分成了五人小组,共同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01

宣传防疫,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增强防范意识。

2.jpg

02

打电话,上门给居民做登记,针对外来人口提前预防防范工作。

3.jpg

在开展志愿服务时,当地居民非常热情,一个劲地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在完成核酸检测后,更是夸赞金膳坊人“虽然不是本地人,但却能这么积极热心地付出,真的特别棒。”

朱永琦干部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只是尽一点绵薄之力。一方面,公司的企业文化倡导我们“勿以善小而不为”,要积极行善助人;另一方面,我们是年轻人、精力充沛,希望可以为疫情防控奉献力量。


“召必来,战必胜”

“守初心,抗疫情”

我们践行金膳坊文化理念

随时准备为需要帮助的人服务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我们是有爱的金膳坊人

就应该带头冲在抗疫一线!

做大家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守护人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