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是浙江的标志性企业 希望娃哈哈发展越来越好——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莅临娃哈哈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6

    5 月12 日,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莅临娃哈哈集团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宗庆后热情接待了领导们一行。冯志礼部长一行参观了娃哈哈下沙第二生产基地最先进的水汽生产线。在乐维基地,冯志礼部长参观了精机公司,当看到一排排整齐的模具,一个个串联、并联机器人,他表示:“没想到娃哈哈还自己研发机器人,了不起。”当得知娃哈哈自己研发的设备已经市场化,并已实现整套出口时,冯部长称赞有加,并表示非常看好精机公司的成长性,这方面的市场潜力可以继续挖掘。

    在座谈会上,宗庆后总经理向冯部长一行汇报了娃哈哈近年的发展情况、员工待遇情况及后续的发展规划。冯部长表示,娃哈哈是浙江的标志性企业,宗总是值得一个时代致敬的企业家,这次实地调研,更真切的感受到娃哈哈的实力,希望娃哈哈发展得越来越好。当得知近年来网络谣言对公司经营造成一定伤害时,冯部长积极出谋划策,建议公司可以从技术维权、政策维权、法律维权、政府服务维权、社会组织维权从多方面来努力,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冯部长还表示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要帮助企业做企业不能做的事情,建议公司与省工商联、总商会联合互动,使一个企业的战斗变为一个群体、一个组织的维权,并建议省工商联对会员企业增加监测负面新闻的服务,帮助会员单位做好舆情监测服务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