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丨常务理事单位·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技术部荣获宁波市模范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1-07-26

    日前,为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伟大”时代主旋律,宁波市委、市政府于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了宁波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宁波市委副书记余红艺,宁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剑波,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立平等市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技术部凭借其技术创新、科技创新获得了“模范集体”的荣誉。

御坊堂研发技术副总经理贾福怀作为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会上,宁波市总工会向2016年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章)、工人先锋号、2013—2015年度宁波市劳动模范、模范集体颁发了奖牌。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技术部喜获“模范集体”荣誉,研发技术副总经理贾福怀作为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健康生活产品研发与生产的企业,御坊堂研发技术部作为公司的技术部门,肩负着企业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及改进、科技项目申报、知识产权保护及产品注册报批等多项任务。2013~2015年度,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该部门勇于创新、开发新品、积极推进产品升级、生产工艺及技术改造,为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的。此外,研发技术部注重对研发技术成果的保护和省市级项目的申报与实施,目前已成功申请并获得国家授予的专利达66件,成功申报宁波市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宁波市专利示范企业、宁波市企业工程技术中心等,并获得了省市级的多项荣誉。

    此次荣获宁波市“模范集体”,是对御坊堂研发技术部创新工作成绩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也是对公司所属各单位各部门的进一步鞭策。公司将继续通过不断的努力,精益求精,用更健康、更优质的产品回馈市场和广大消费者,为企业、为宁波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王彩霞)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