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森宇铁皮石斛研究院成为行业首家省级企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26

    浙江省科技厅、发改委、经信委日前发布了《关于2016年省级企业研究院认定结果的通知》,全省153家企业研究院被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其中,“生物与医药技术”领域共14家入围,由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森宇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浙江森宇铁皮石斛研究院”榜上有名,成为铁皮石斛行业首家省级企业研究院。
    企业研究院承担企业重大关键技术的开发重任,为企业长期发展战略服务,是企业进行技术储备、增强发展后劲和形成新的业绩增长点的重要依托。此次浙江省企业研究院的成功申报,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形成具有区域特色的高科技农业技术研发平台,开展铁皮石斛种植和生产关键技术与产业化研究,建立技术研发培养基地,形成铁皮石斛领域一流的省级企业研究院,助推该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巧仙表示,成立企业研究院的目的,旨在推动我国铁皮石斛产业科技发展,进一步提升铁皮石斛产业在区域特色经济创新发展中的影响力,树立行业科技创新标杆,强化企业创新核心竞争力,为实现“森山”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一流品牌的企业愿景提供平台支撑。今后,浙江森宇铁皮石斛研究院将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级农业科技研发中心和院士专家工作站为平台,围绕“吃出健康、用出健康、穿出健康”等科技创新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返回顶部